close

螢幕解析度一直無法調整的問題卡了很久

最近終於有點時間慢慢找

當我有接螢幕的時後,我就有螢幕解析度可以設定

當我沒接螢幕,重新開機後,就無法設定螢幕解析度,還只剩下640x480,還灰的,無法設定

image

 

下載驅動程式安裝還失敗

image

image

 

於是我一個一個更新

image

 

選擇自己電腦上的

image

image

直到安裝這個驅動程式,解析度才突然變大~

image

所以這個驅動程式在 Step 1 - Chipset Platform\Drivers\ISH\HidEventFilter 路徑底下

但我砍掉驅動程式重開電腦,無法重現解析度無法調整問題,所以也不確定安裝了它一定就會好,總之能裝的就裝一裝吧

 

 

從一堆 Unknown device 中找到這個東西還滿花時間的,這些是剩下無法更新驅動程式的項目

可能是這個導致無法用執行檔一鍵安裝吧

ima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克威爾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